贵州省体育局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会议

  11月11日下午,贵州省体育局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会议,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出席会议听取各单位备战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备战工作。        

  会上,各参会单位就近期参赛情况、体能训练、冬训安排、反兴奋剂工作、备战保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同时对承担夺牌任务运动员进行了重点分析。   

  肖俊指出,在近一年的备战工作中,各单位讲政治、守规矩,工作执行力有所增强,工作成效明显。各单位班子重团结、重创新,树立了科技备战的良好理念。备战工作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有成效、有突破,但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要完成既定目标有差距,有危机。     

  会议强调,下一步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既定目标,狠抓训练备战工作。一是把握起点。以“十四五”和新周期为起点,找准定位、摸清方向、做好规划,把握全运会、亚运会、奥运会新规则,把握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解决难点,针对管理不实、尖子不尖、体能不强、爱国主义教育力度不够等问题,认真研究,提出有效的解决措施,切实突破竞技体育发展瓶颈。三是突出重点。从突出目标导向、项目规划、重点保障、建章立制、人才培养、时间节点等方面,理清竞技体育发展思路,实现我省竞技体育更好更快的发展。   

  直属各训练单位、省体校、省体科所、省山地户外中心相关负责人,竞体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