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自治县成功举办2020年武陵山片区羽毛球邀请赛

  10月7日,由印江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印江自治县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印江自治县2020年武陵山片区羽毛球邀请赛在印江体育馆成功举办。该赛事有来自武陵山片区16支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本次赛事以团体赛形式进行,包含男双、男单、混双、女单、男双项目,分阶段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制,最后决出冠亚名次。在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和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了水平。通过精彩激烈地角逐松桃代表队荣获本次赛事冠军、黔东南州羽协飞飞俱乐部、怀化千羽俱乐部、遵义银羽菟菟俱乐部分别获第二、第三、第四名。   

  举办本次赛事旨在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的号召,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强县域间体育文化相互交流,促进体育事业快速发展,同时提高羽毛球竞技水平,助推印江全民健身、竞技体育、社会经济效益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