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体操进校园——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

  9月8日,贵阳市人民体育场组织体操教练员到云岩区雅关幼儿园开展了〝欢乐体操进校园〞活动,指导幼儿感受体操并体验体操带来的欢乐,同时为选拔2022贵州省运会贵阳市体操运动员做准备。

  通过这次的快乐体验活动,不仅丰富了幼儿教学内容,开阔了孩子的视野,在增强孩子们体质的同时还倡导了“爱运动、爱体育、从运动中获得快乐、从运动中获得健康”的教育理念。在孩子们快乐体验体操运动的过程中,贵阳市人民体育场体操教练员孙畅语阳、刁薇从专业的角度,通过对孩子们的手型、体型、身体协调性等进行全面观察,选拔体操苗子。孙畅语阳介绍,希望通过这种体操训练体验活动把不怕苦、不怕累、勇敢向上的精神在幼儿身上得到更好的体现和发扬,从小培养他们坚强的意志和健康意识。

  经过二个小时的训练指导,8名幼儿在这次选拔当中脱颖而出,成为贵阳市体操队集训队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