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调研组到开阳县猴耳天坑极限酷玩公园调研

  8月31日,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副司长彭维勇率队赴开阳县猴耳天坑极限酷玩公园调研。国家体育总局文化中心副主任黄金、省体育局副局长牟勇以及省体育旅游发展中心、省体育文化宣传信息中心、贵阳市体育局、开阳县人民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园极限体旅项目具体操作和建设情况,了解了公园发展现状及未来打算。

  调研组指出,要坚持以长远规划的发展思想,紧扣“抓项目、瞄市场、聚人气,搞创新、兴产业”的工作主线,坚持不懈推进体育旅游高标准高质量融合发展。

  彭维勇要求,体育旅游发展要更多结合市场需求,加强创新和实践,让成果惠及市民游客。要坚持系统谋划、试点先行,鼓励试点因地制宜探索企业标准,努力将企业标准转化为行业标准,地方政府对企业创新的支持,体现了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他强调,要把整合优势资源、突出地方特色贯穿到贵州省创建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全过程,激发和调动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开发更多结合营运的特色赛事,通过具有特色赛事带动项目经营和发展的市场粘性,创新发展竞赛引领,努力构建贵州省创新发展体育旅游深度融合新格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