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过大年”2019贵州省中老年足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2月17日,由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贵州省足球协会承办的“红红火火过大年”2019贵州省中老年足球邀请赛在贵州省新体育场圆满落幕,近200名中老年球员参加本项赛事。

  “红红火火过大年”2019贵州省中老年足球邀请赛共有贵州苗本草堂足球队、六盘水星动力足球队、银杏足球队、贵州盛银老年足球队、贵阳南华足球队、贵州老年足球队、贵阳五中老三届足球队等七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A组(55-60岁年龄段)、B组(60-65岁年龄段)两个组别,其中,贵州苗本草堂足球队、六盘水星动力足球队、银杏足球队参加A组的比赛,贵州盛银老年足球队、贵阳南华足球队、贵州老年足球队、贵阳五中老三届足球队参加B组的比赛。

  今年作为本项赛事的第二届比赛,赛事组委会还特别邀请来自六盘水的星动力足球队参加,经过三天共九场比赛的角逐,贵州苗本草堂足球队荣获A组冠军,贵州盛银老年足球队荣获B组冠军,银杏足球队获得A组第二名,贵阳五中老三届足球队获得B组第二名,贵州老年足球队获得B组第三名,六盘水星动力足球队以及贵阳南华足球队分别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关注、支持中老年人足球运动的开展也是贵州省足球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组织类似的赛事,在竞赛、医疗救护等方面提供服务,让广大中老年足球爱好者享受运动快乐并培养坚持健身的意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