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贵州省级展演在贵州省体育馆举行

  10月11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文化厅、贵州省体育局、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省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展示时代风采,筑梦幸福中国”的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贵州省级展演在省体育馆举行。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世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贵州省级展演”开幕,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世杰宣布“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贵州省级展演”开幕

  此次展演活动是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体育总局统一安排部署的全国性展演活动。目的是用群众喜闻乐见又广泛参与的广场舞形式,表达改革开放40年来的喜悦和欢欣。同时充分利用贵州广场舞展演这一全省公共文化服务品牌活动这个平台,展示贵州省近年来各地群众文艺创作成果,达到促进交流学习、展示群众广场舞风采的目的,从而带动贵州广场舞活动不断提升。


开幕式现场


代表队展演现场

  据悉,本次展演活动采取县、市、省逐级展演的方式开展,在各地展演的基础上,评选推荐出优秀广场舞团队在贵阳市进行集中展演,最终共有31支队伍经通过选拔入围最终的省级展演。

  本次展演活动设置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演奖。最后还将遴选两支队伍到北京鸟巢参加全国展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