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建能力专题培训班

  9月17日,贵州省体育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建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省委党校文欣校区举行开班仪式。
  会上,浙江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时虹同志致欢迎辞,贵州省体育局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建忠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二是要注重方式方法、潜心学习研究、扎实学深学透;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明学习纪律、确保学习效果。此外,全体学员在学习中,还要严明纪律,强化责任意识,做表率走前列,树立贵州体育的良好形象。
  贵州省体育局直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和部分专职党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为期五天的培训,还将开展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专题辅导和讨论交流等教学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