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府组织召开“万里健身绿色步道工程” 建设工作推进会


  8月27日下午,贵州省政府组织召开关于2018年实施“万里健身绿色步道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目标工作,确定地点,配合考核以确保共同推进健身步道工程建设任务按期完成。贵州省政府秘书四处、省政府督查室、省直目标办、省发改委、省水利厅、省林业厅和省旅发委等项目责任单位以及省体育局办公室、群体处等处室和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潘小林主持。会上,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传达国家体育总局等12部委《百万公里健身步道工程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省体育局巡视员王建忠通报我省“万里健身绿色步道工程建成1000公里”工作情况,省直机关工委目标部部长李天波介绍目标考核情况,参会各单位负责同志就承担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对健身绿色步道工程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潘小林代表省政府作总结发言,并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市州各省直部门各单位提要求、再部署。他指出“万里健身绿色步道工程”是2018年省人民政府《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十件民生实事”,在本年度务必完成1000公里的建设任务。同时健身绿色步道建设是推进健康贵州建设的举措,是推进全面小康,助推精准扶贫的举措。希望各责任单位上下统一思想、衔接好每个工作环节、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由省政府领导,省体育局主抓,各责任单位通力协作;明确任务和细化分工;整合资源,统筹规划实施,加强督促检查;制定一个底线标准,在健身步道上设计统一标识,增加应有的文化元素;各地要因地制宜;要在保证环保和安全下,边做边探索、边做边完善,以确保顺利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