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文化体育名人共话生态文明建设

  7月6日晚,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中外文化体育名人与生态文明建设讲演会”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受邀参加此次“中外文化体育名人与生态文明建设”讲演会的嘉宾有叶小文、何建明、顾久、李雪健、西尔维娅·厄尔、刘睿、刘芳菲、陈思思、陶虹、王俊凯、阿幼朵等文艺界名人,有吴敏霞、许海峰、邹市明、黄春燕等体育界名人。   

  此次讲演会旨在通过文化体育名人现场讲述和交流对话,深入探讨生态文化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发挥名人影响力及带动效应,倡导绿色发展,助力美中国建设和全球生态安全,在全社会掀起“助力生态环保共建美好家园”的公众意识及责任担当。讲演会上,受邀名人现场讲述环保故事及生态文明感言,围绕绿色、生态、发展谈个人体会,以艺术形式表达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关注,向公众发出“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倡议等。在讲演中,还穿插贵州特色文艺表演和嘉宾才艺展演。活动以厚重的内涵、精彩的呈现和充满名人效应的感召力让大家感受一场主题突出、讲演结合的文化艺术盛宴。   

  本次讲演会是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重要活动之一。活动由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组委会主办,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秘书处、贵州省文化厅、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文联承办。活动主题是:助力生态环保共建美好家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