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组织开展2018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

  6月15日下午,贵州省体育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委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局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省直机关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省体育局2017年度干部选拔作用工作民主评议结果,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学习历时3天,13至15日上午为自学,15日下午为集中学习。学习会上,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和4名处级干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本职工作、如何履职尽责、扎实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等,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时间要求,特别是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是党的事业的中坚和骨干,担负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实现党的任务的重大职责。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在提高全民健身服务能力上、增强竞技实力为国争光上、服务大局主动融入上有新担当新作为,以更大的“闯”劲、更猛的“争”劲、更足的“拼”劲,坚持下好“体育+”这盘棋,做好全域体育旅游规划,统筹用好各地资源,持续打造IP自主赛事,为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助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