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在余庆县松烟镇生态体育公园顺利举办

  6月15日,以“遵道行义·健康贵州”为主题的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在具有“中国第一骑游小镇”的余庆县松烟镇生态体育公园举办。   

  本次比赛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体育局、遵义市人民政府承办,遵义市体育局、余庆县人民政府、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协办。比赛设专业组与体验组两个组别,分男子专业组、女子专业组、男子体验组、女子体验组四个竞赛项目。共吸引了全省各市州近三百名运动员参加。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黔东南州代表队的米久江以及毕节代表队的孔德宇、陈美丽分获男子组前三名;来自黔东南州代表队的蒋冬梅、铜仁代表队的姚驰、黔东南代表队的董英分获女子前三名。   

  余庆县松烟镇从2008年开始举办山地自行车赛,经过十年的培育和打造,“中国第一骑游小镇”的品牌优势已初步显现,松烟生态体育公园也率先在全省成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