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在息烽开赛

  6月13日上午,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首站赛)在息烽县西山镇鹿窝村滑翔飞行基地开赛。来自国家队滑翔伞集训队的全体队员和全国各地优秀滑翔伞运动员共50人同台较量滑翔伞精准降落。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贵阳市体育局、息烽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活动将从6月13日持续到6月15日,参赛运动员将围绕男子精准降落、女子精准降落和团体精准降落3个类别竞赛项目进行比拼。活动期间,承办方除了举办专业的滑翔伞精准降落竞技赛事,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开幕式、颁奖活动、文艺演出。  

  本次赛事不仅承担选拔2019年滑翔伞国家集训队队员的任务,还将在现有国家集训队基础上,最终确定参加2018年亚运会滑翔伞项目正式参赛队员。据介绍,滑翔伞运动已列入2018年8月印尼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