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射管中心向贵州捐赠一批射击训练器材









  5月3日,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向贵州省体育局共捐赠价值570余万元的体育训练器材用于支持贵州省竞技体育项目发展,增强训练基础配套设施和优秀运动人才的培养。

  总局射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王大卫,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副巡视员张伯友,总局射管中心党办主任李艳坤,省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建忠,省体育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广强,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省射管中心主任向恩友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主持。

  捐赠仪式上,王大卫表示在深化扶贫攻坚进入决战阶段,全国小康建设进入关键时机的形式下,按照国务院进一步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总体部署,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管理中心根据贵州省体育局的实际需要,向贵州省射击队捐赠一批步手枪、电子靶和飞碟碟靶,数量224件,价值577万用于支持贵州省射击项目的发展。

  王大卫说,长期以来,贵州省十分重视体育事业,对射击项目做出了重要贡献,贵州省曾经给国家队输送了奥运会亚军肖俊以及世界冠军吴辉、韩芳、钱微等一批优秀运动员,贵州省优秀运动员张恒也曾担任国家射击队总教练带出了多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为中国的射击项目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贵州兴义地区也曾作为中国射击协会训练基地为国家射击队训练备战提供了有利的支持和优质的保障,体育总局射运中心也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党组的安排,继续做好对贵州省的扶贫工作。

  王建忠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射管中心捐赠的器材是对贵州体育事业的重大支持,是对贵州射击运动的极大关爱,不仅增强了我省射击训练基础设施,保障我省射击项目正常训练,也为推动我省射击运动再上新台阶、再攀新高峰夯实了基础。以此省体育局将激励,焕发出强大的训练热情,紧盯目标,刻苦训练,以更精准的运动技能,更顽强的训练作风,更优异的比赛成绩,回报总局射管中心的支持和厚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