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组织开展2018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


  
  3月30日下午,贵州省体育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局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各单位正科级以上党员干部16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学习历时3天,28日至30日上午为自学,30日下午为集中学习。学习会上,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和5名新提拔处级干部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在思想建设、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重点分析不足和下步如何履职尽责,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新时代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统一思想、凝聚伟力,继往开来、奋发前进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必将极大地鼓舞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显现出极其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要带着信念持续学,带着问题深入学,带着责任反复学,真正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政治自觉,特别是聚焦制约贵州体育事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着力便民惠民改革,借力助力创新,扎扎实实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为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实现历史新跨越和开创贵州体育新局面提供坚实的思想政治保证,续写新时代贵州体育事业新篇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