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组织召开“万里健身绿色步道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2月28日下午,贵州省体育局组织召开2018年政府重点工作“万里健身绿色步道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统一思想,分解任务,落实责任,以共同推进健身步道工程建设任务按期完成。省发改委、省水利厅、省林业厅和省旅发委等项目责任单位以及省体育局办公室、群体处等处室和单位参加会议,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广强出席会议并做了工作安排。会议由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朱宝林主持。

  会上,朱宝林同志首先对“万里健身绿色步道工程”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对任务分配情况和工作季度推进目标作了简要说明。各参会单位就承担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对健身绿色步道工程建设进行了讨论,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广强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省体育局牵头处室尽快制定出健身步道建设标准,和各责任单位共同尽早明确项目建设地点,同时准备启动健身步道建设的整体规划工作,考虑把健身步道规划与全省体育旅游示范区规划工作有机结合。他指出健身绿色步道建设是推进健康贵州建设的举措,是推进全面小康,助推精准扶贫的举措,希望各责任单位统一认识,明确任务和分工,整合资源,统筹实施,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万里健身绿色步道工程”是2018年省人民政府《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十件民生实事”,在本年度将完成1000公里的建设任务。我省将在未来五年内建成5000公里的健身绿色步道,逐步加大公共体育设施的供给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休闲健身需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