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与贵阳市体育局召开大数据化工作座谈会

  1月5日上午,贵阳市体育局副局长赵雪梅一行4人在贵州省体育局与大数据办和贵州省体育大数据公司商谈贵阳市体育大数据化工作事宜,双方就贵阳市体育大数据化工作合作事宜展开富有成效的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贵州体育大数据化工作是一盘棋,而贵阳作为贵州的大数据示范产业区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贵阳市体育局若能率先搞好体育大数据化工作,不仅对自身体育产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更是在全省范围内做好表率,是对省局体育大数据化工作的有力支撑。

  贵阳市体育局表示省局体育大数据工作取得的成果令人振奋,针对贵阳市体育局现况进行了未来的合作模式、工作周期、效果预期等内容的咨询,并初步确立合作意向、时间表、路线图等后续工作安排,争做共建贵州体育大数据平台的排头兵。大家就当前工作所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交换了彼此的看法,达成了资源共享、统筹协调等一致意见。

  座谈会结束之后,一行人还参观了贵州体育大数据有限公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