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击公开赛暨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习水站开打

  11月16日下午,2017习水杯中国拳击公开赛暨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首日赛事称重仪式新闻发布会在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习水宾馆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蒙古以及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的12位顶尖水平的拳手亮相了称重仪式,并顺利通过了称重。

  此次习水站赛事也恰逢一年一度的中国拳击公开赛,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蒙古以及菲律宾等国家的运动员参赛,总共六场中外对抗赛将分两天进行。首日比赛中,第一场是来自俄罗斯的选手阿加兰?迪莱科夫对阵中国选手杨权,两人展开一场49KG的较量;第二场是来自蒙古的恩可汗?巴亚对阵中国选手张果,两人展开52KG对决;第三场同样是来自俄罗斯的选手艾利克斯?叶夫琴科对阵中国选手廖文氿,两人展开69KG的较量。
 
  同时,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也将有三场对决在11月17日上演,分别是49KG晋级赛,来自贵州队的何君君对阵上海队的吴中林;60KG晋级赛,来自福建队的陈燕飞对阵解放军队的吴宇峰;压轴大战是+91KG金腰带头衔战,来自新疆队的艾合麦提?麦麦提挑战卫冕冠军、来自黑龙江队的牟海鹏,这将是一场8回合的对决,将会决出中国拳王赛第二条冠军金腰带。
 
  值得一提的事,此次习水站赛事,中国第一家职业拳击俱乐部贵州迪创曼巴拳击俱乐部集体亮相,展现了俱乐部的整体精神风貌。由贵州省体育工作大队大队长杨子领衔,包括领队叶常青;教练员刘杨海、刘渊、何天祥;知名拳手常勇、何君君、张果、杨权以及曾凡池、陈世良、肖兰海、廖文氿、郭天燚、聂祥岭、莫鸿松等年轻选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