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13日下午,按照贵州省委统一部署,省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作宣讲报告。省体育局党委成员和其他副厅级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张玉广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基本方略,要求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为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贵州力量。

  张玉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员领导干部作为执政骨干,岗位重要、责任重大,更应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着,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领导干部不仅自己要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十九大精神的表率,而且要善学善思切实承担起组织推动学习贯彻的责任,以良好学风引导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之愈透、懂之愈深、信之愈笃、用之愈活,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体育各项工作中去,发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体育精神,加快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进而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最后,张玉广带领与会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面前,进行庄严宣誓,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敢为人先,保持党员先进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