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 超越极限—丹寨县举行首届半程马拉松长跑项目比赛活动

  9月12日上午,丹寨县2017年全民健身综合运动会长跑项目——首届半程马拉松比赛活动在万达小镇举行。本次活动分为半程马拉松和欢乐亲子跑两个项目,半程马拉松路线为:万达小镇锦鸡广场一食品园—二中—扬武广场(折返)—万达学院一金钟大十字—万达小镇锦鸡广场,全程21.0975Km。参赛运动员来自贵阳跑缘俱乐部、黔东南州长跑俱乐部、雷山县长跑俱乐部和丹寨县长跑协会等单位的长跑爱好者,参赛人数达300余人。欢乐亲子跑路线为:万达小镇锦鸡广场—环东湖栈道—东湖吊桥—万达小镇锦鸡广场,全程3.2Km,共有200多个家庭参加,参加人数达600余人。

  开跑前,丹寨县政协副主席陆忠奎代表活动组委会向来自各地的裁判员、运动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参赛运动员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着发令枪响,在一片海潮般的呐喊助威声中,选手们开始上演精彩比赛。赛场上,马拉松选手你追我赶、奋力拼搏,用毅力与汗水、友谊和成绩,诠释体育竞技的真正含义,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丹寨的开放与活力,让丹寨首届城市半程马拉松赛,成为一届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水平一流的体育盛会,展示“环境优美、风光秀丽、民风淳朴”的云上丹寨风采。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丹寨长跑协会王贵军和李怡慧分别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赛和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第一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