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团省委与贵州省体育局共商党建帮扶工作

  2月14日上午,共青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副书记刘锐一行到贵州省体育局,共商2017年度党建帮扶工作,并调研指导省体育局团委工作。

  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对涂妍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2017年党建帮扶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达成初步意向。

  双方认为,“省委、省政府2017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令”实施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都在积极行动,团省委和省体育局两家会商黔西南州安龙县党建帮扶工作,是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春季攻势”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双方要深入安龙县调研走访,真正掌握第一手扶贫资料,更加扎实推进大扶贫战略行动,有效解决安龙县脱贫攻坚的突出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双方还就全民健身、共青团建设、青年体育协会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陪同涂妍一行先后参观了团委“爱心墙”、健身房、视频会议室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