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开展第四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2016年12月30日,省体育局开展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成员、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局党委成员及体工大队、射管中心、体运校、社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全国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会见省体育系统运动员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个人在思想建设、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重点分析不足原因和2017年工作打算等方面分别发言。

  会上,张玉广同志指出,各位同志的发言问题找得准、说得透,此次集中学习是召开民主生活会的一次预演。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建制度、立规矩、改作风、强纪律、讲团结、补短板、谋大事、定计划、抓落实、推工作、见效率等方面亮点纷呈,实现了“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的目标和要求。

  张玉广同志强调,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讲话、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诚信、守规则、懂规矩,在工作上要加大督查,强化审计,注重问责;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作好表率,担好担子,扣好扣子,钉好钉子。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强班子团结、加强沟通、遇事多商量,加强调研、搞好政策研究、争取政策、运用政策、制定好制度;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知难而进,为民务实,清正廉洁,全局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扎实做好体育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