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30日,贵州省体育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岁末年初有关工作。

  省体育局党委认为,敏尔书记的讲话深入分析了我省经济发展的形势,总结今年全省经济工作,明确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完全符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贵州发展实际。志刚省长对明年经济工作明确的九项重点任务,站位高、落点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省体育局党委要求,全省体育系统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对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体育工作特别是体育产业融入全省经济发展的大格局中,主动作为、顺势而为,切实把打好“山水牌”“民族牌”“赛事牌”和“融合牌”作为贵州体育产业发展的重点,通过实施“生态体育公园100计划”,建设100个汽车露营地、100条体育旅游线路,打造集“水、陆、空”于一体的山地户外休闲运动项目,增长版、补短板,加强体旅融合,构建发展引擎,强化发展动力,力争2017年实现体育产业新突破。

  省体育局党委号召,全省体育系统要大力发扬“勤于学习、善于创新、勇于拼搏、敢于胜利”的贵州体育精神,充分发挥体育行政部门的特色和优势,善于“扣扣子”、勇于“担担子”、勤于“钉钉子”,与时俱进提高能力本领,着力加快我省体育产业发展,打造更多体育新业态,不断提升体育产业规模和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由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全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近100人参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