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贵州省体育局第四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11月18日上午,共青团贵州省体育局第四次团员大会暨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省全民健身综合馆一楼会议室召开。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建忠,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姚元君出席会议并致辞和讲话。来自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团委(总支、支部)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省体育局团委委员、书记、副书记。

  
近年来,省体育局团委在局党委、直属机关党委和省直团工委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等职能,服务运动员成长成才,实现了促进青年团员队伍素质提升,组织机构建设管理不断突破,青年参与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扎实开展,创新争优模范引导作用充分发挥,取得了可喜成绩。新一届团委将继续在局党委、直属机关党委和省直团工委领导下发挥作用,突出职能,服务大局,以服务青年为基础,增强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加强青年思想政治教育,提高青年思想道德水平,在贵州体育事业发展中再立新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