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少数民族体育代表团参加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情况汇报会暨贵州省少数民族体育协会2015年年会召开

  5月26日至27日,“贵州少数民族体育代表团参加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情况汇报会暨贵州省少数民族体育协会2015年年会”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召开,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肖俊同志、省民宗委巡视员刘晖同志,黔南民族师范学院院长石云辉同志等有关领导出席了26日上午的会议,并作了讲话。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传达中国少数民族体育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二是汇报贵州民族体育代表团参加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情况;三是听取审议贵州少数民族体育协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四是部分省级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基地作工作交流发言;五是对独竹漂、陀螺两个项目增设小项和对两个项目《竞赛规则》的修改进行研讨。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对“十二五”期间的工作总结,为在“十三五”期间,更好的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备和健康中国建设的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以山地运动,民族体育为特色”,“打造山地民族特色体育大省强省”,“让贵州动起来,让全民动起来”的要求,推进我省少数民族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