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总结会在贵阳召开


  
  2016年5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总结会在贵州省体育局红枫湖亚高原水上训练基地召开。会议由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理论处处长来民主持,贵州省体育局局长张玉广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词,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副司长陈岩作主题发言,来民代表体育总局政法司介绍规划编制的具体工作情况。

   陈岩副司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贵州省体育局精心主持这次会议,然后重点介绍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起草全过程,并对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作好工作总结;二是深入领会学习规划思想;三是认真研究规划的落实。

   来民详细介绍了规划编制工作的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15年年初筹建规划编制小组阶段;第二阶段为年中编制起草起步阶段;第三阶段为9至12月完稿阶段。上海体育学院院长陈佩杰代表课题组作了工作发言,其他兄弟省市的代表也作了本地 “十三五”规划的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