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举办领导干部能力素质培训班

 

 省体育局局长蔡国祥授课 

 

 省纪委党风室主任史芸授课

 

省体育局局长蔡国祥(右)和副局长肖俊在开班仪式上

 

培训班会场 


4月14日,省体育局2015年度领导干部能力素质培训班在省体育局红枫湖水上训练基地开班。本次培训班集中了省体育局系统64名处级干部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旨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进一步加强处级干部的理论武装、党性教育、能力培训和知识更新,提升处级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促进全省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省体育局副局长肖俊主持开班式,省体育局局长蔡国祥进行题为“贵州体育事业发展展望”第一节课的授课。
 
蔡国祥回顾了在贵州体育工作领导岗位十多年的历程,从“实事求是,自强不息”的角度,阐述了贵州体育事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授课立意高远,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践成果,指导性强,充满感情,引人入胜。
 
下午,省纪委党风室主任史芸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举措”的授课。史芸从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绩,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新举措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阐释深刻,案例丰富,故事性强,使人警醒。
 
肖俊在讲话中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积极交流,在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并提出三条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内在动力,二是要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三是要增强学习纪律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