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2014年国际重大体育赛事总结表彰大会

    11月5日,贵州省参加2014年国际重大体育赛事总结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贵州省副省长何力出席。
    何力充分肯定近年来贵州省竞技体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勉励全省广大体育工作者及运动健儿在新的起点上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迎接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2014年,贵州省体育健儿在韩国仁川亚运会、世界射击锦标赛、世界体操锦标赛和南京青奥会等一系列国际重大赛事上获得金牌5枚,银牌4枚,铜牌4枚。会议对贵州省参加2014年国际重大体育赛事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贵州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等三家单位获记二等功;贵州省体育工作大队获集体记三等功,邓书弟等5名运动员、袁洪星等3位教练员获记二等功;丁常琴等5名运动员、赵小立等3位教练员、晏佳华老师获记三等功。(贵州日报/张健、周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