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贵州省委举办“五学三贡献”学习实践活动健身操(广播体操)比赛


 

8月8日下午,在全国第六个“全民健身日”之际,由民革贵州省委主办、民革省直体育局支部协办的“五学三贡献”学习实践活动健身操(广播体操)比赛在贵阳举行。来自民革贵阳市委、民革遵义市委和民革机关支部等11支代表队120名选手参加比赛。

民革贵州省委主委王世杰在比赛开幕致辞上指出,此次比赛是民革贵州省委“五学三贡献”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民革贵州省委首次举办全省性体育赛事活动,通过活动的举办旨在激发民革党员干部的健身意识,丰富业余文体生活,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民革贵州省委积极为加快贵州省体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在今年全省两会期间曾提出《关于打造中国贵州山地户外运动大省、提高“国民幸福指数”GNH的几点建议》的提案。

本次比赛以“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邀请了贵州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省体校的教练担任评委,对活动给予指导,这也是他们推动全民健身的一次行动。经过激烈而友好的角逐,最终,民革遵义市委队,民革体育支部、地矿支部、一支部、二支部队获得了一等奖;民革铜仁市委队,民革黔南州委队,民革纳雍支部队,省直三、四、五交通支部队获得二等奖;民革贵阳市委队,民革安顺市委队,民革机关支部队,贵大总支队,省直六、七、八支部队获得三等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