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参加贵州省2014全民国防教育活动

    7月28日上午9:30分,贵州省2014全民国防教育活动在贵州省人民政府大院广场举行启动仪式,随着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慕德贵宣布“按计划执行”,由贵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武警总队、省体育局组成的19支演练队伍乘车到武警一支队训练场,拉开演练活动的序幕。

    贵州省体育局选手参加了2公里徒手越野行进、航模飞行表演、81-1自动步枪实弹射击、国防教育知识竞赛。在实弹射击中,省体育局11名选手打出391环的成绩,名列武警总队、贵阳林豹突击队之后,取得第三名的成绩,远远超过其他厅局单位。通过全民国防教育演练,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全民国防意识,促进演练队伍在集结中行进,在行进中磨合,在磨合中提升技能、提振士气,适应国家多种安全形势需要。

    此次活动由贵州省射击射箭管理中心、体工大队和清镇训练基地选派23人组成贵州省体育局队、贵州航模队参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