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瓮安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吸引全国媒体关注

    2013年中国•瓮安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吸引了全国120余家媒体的关注,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旅游报、中国体育报等知名媒体。

    本次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是瓮安县首次承办规格较高的全国性的大赛。

    本次锦标赛除了越野跑、山地车、皮划艇、自行车/跑步交替、漂流等传统山地户外项目外,还有颇具贵州本土特色的“挑担”项目和依据瓮安江界河大桥设置的绳索速降。

    锦标赛有来自全国的18家户外运动俱乐部派选手参赛,3个比赛日对应3个赛段,全程约135公里。这一盛大赛事引起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旅游报、中国体育报等知名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兴趣,全国近120家主流媒体将对赛事全程进行专题报道。把发展山地户外运动主动融入到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之中;按照“休闲、体验、竞赛”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将瓮安打造成为以山地户外运动体验为品牌,以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为基础,兼具休闲度假为特色的综合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