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直文体广电系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讲座

    10月17日下午,黔东南州文体广电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州直文体广电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讲座。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位负责人及中层以上干部等70余人参加学习。局党组书记杨再新主持学习讲座。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科学发展、深化改革开放、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工作等作了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讲座运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行了解析,使州直文体广电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思想和丰富内涵。

    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地走好群众路线,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黔东南州文体广电事业建设上台阶、上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