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民健身新热潮--四川省柔力球项目推广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随着对健康生活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人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健身运动之中,全民健身已然成为当代市民生活的新面貌。为助力全民健身新热潮,进一步推动四川省柔力球事业向前发展,促进柔力球运动健康良性的推广普及,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5月9日,四川省柔力球项目推广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都江堰顺利召开,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张桂云,副主任程亚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四川省柔力球项目推广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都江堰顺利召开

       在会议上,张桂云指出,成立柔力球项目推广委员会的主要目的是“倾心为民,服务于大众”,这也是委员会成立的初心。张桂云强调,柔力球是中心计划打造的重点品牌项目,要打破思想束缚,敢想敢于破冰,创造性地开展项目普及推广和赛事工作。张桂云希望各个委员能身体力行地影响身边的人,积极在自己所负责地区进行宣传推广,把柔力球项目推向城市、乡村、社区,机关、学校,不断激活各地区各单位活力。最后,张桂云深情寄语:“希望我们所有委员不畏艰难,真情奉献,充分展示担当精神,为四川柔力球事业的大发展作出我们每一个人的贡献。”

       各委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四川省柔力球项目推广委员会的成立,使我们对柔力球运动的推广有了更充足的信心,更明确的目标,我们一定会在省社体中心和推广委员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饱满的热情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柔力球项目的魅力,为推动全民健身出一份力。

       会议结束后,10位四川省柔力球项目推广委员会委员立刻投入到了第一届四川省“云健身”网络运动会柔力球比赛评审工作之中。此次“云健身”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鼓励大家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健身活动,提高免疫力,促进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比赛分为单人项目和趣味项目,通过微信、QQ群、公众号等新媒体的转发,仅20天时间,共收到1092个参赛视频,关注量达100万人次以上,参赛者中年龄最大的83岁,最小的仅2岁。有来自湖北、浙江、陕西、广东、福建、江西、山西、甘肃、河南、宁夏等省自治区2000余人参加了比赛。目前,评审工作正在进行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