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自贡市育才小学参加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再创佳绩

 

    近日,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四川自贡赛区)在自贡市蜀光中学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四川省篮球协会承办,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协办。自贡市育才小学组建了U10男子组、U10混合组、U12男子组、U12女子组参加了本次比赛,取得不俗成绩。

  经过三天的激烈奋战,育才U12女子组和U10混合组均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勇夺本届小篮球比赛双冠,将代表自贡市参加全省总决赛。同时育才U10男子组和育才U12男子组也分别取得本次比赛第四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

  育才小学历来重视学生体育素质培养,特别是新运动场投入使用以来,短短三年时间,男女篮球社团的孩子们在教练员的严格训练下,在贡井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积极支持下,不怕苦,不怕累,刻苦训练,拼搏进取,在全市各级赛事中展现了育才学子较高的运动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