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届龙马潭松滩湖环湖马拉松赛在四川泸州鸣枪开跑

 

    62,由泸州市龙马潭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19首届龙马潭松滩湖环湖马拉松赛鸣枪开跑。近千名跑友相聚在美丽的十里渔湾风景区,共享“悦”跑生活。

  上午930分,千名跑友伴随着激情的音乐,开启了一场快乐的跑步之旅。本届马拉松赛的赛道风景宜人,分为了6公里和10公里两个组别,组委会为各组别的前三名跑友设置了丰厚的奖金,并为完赛的跑友精心定制了奖牌。“我是成都体校的一名学生,今天来到泸州,参加了这场马拉松赛,感觉非常有意义,今天的赛道很漂亮,也有些坡度,但是环湖奔跑,空气十分清新,以后泸州举办这样的活动,我还会来报名参加。”当天比赛十公里男子组第一名周友发说。

  一座城市,一项运动,一种精神。马拉松比赛,让身体更健康,让全民健身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虽然当天天气炎热,但依然挡不住跑友们的热情,2019首届龙马潭松滩湖环湖马拉松赛在千名跑友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届马拉松赛是“龙驰实业”杯2019年龙马潭乡村文化旅游节的一个系列活动,在接下来的一周十里渔湾还将陆续举行群众文化趣味活动、十里渔湾生态鱼烹饪技能大赛、“我们的节日·乐趣端午”等主题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