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自贡市成功举办航空科技运动技能培训

 

    514日至24日,由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举办,市航空运动协会承办的2019年航空科技运动社会指导员技能培训在高新区、大安区、沿滩区、贡井区、自流井区、荣县、富顺县分别举行。来自全市近200所学校、幼儿园约300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技能培训。

  “这里要算好角度,像这样折叠。”“老师,请麻烦过来看看,这个怎么弄。”自贡市在大安区教体局会议室里,来自该区36个学校的43位老师,像学生一样不时发问,认真地制作航空模型。自贡市航空运动协会精心准备,为各学校老师们进行了航空运动基础理论讲解、航空航天模型制作、室外实践操作等活动。

        开展青少年航空科技运动对提高青少年热爱科学,体验科技运动乐趣有着积极意义。通过此次对全市各学校老师、辅导员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其业务水平,为下一步开展全市青少年航空科技运动赛事和校园航空科技运动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