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徒步活动举行

 

    62日,由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龙泉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中共龙泉驿区茶店镇委员会、龙泉驿区茶店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畅游城市绿心·健康你我身心”——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龙泉段)徒步健身暨品果活动在成都市龙泉驿区城市森林公园广场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300余名徒步健身爱好者参加。徒步行进的道路两侧,还有组委会特别设置的几个品果点位,茶店镇长丰村和龙泉湖村的特产水蜜桃、枇杷提供给参赛者们免费品尝。

  广大健身爱好者在长约4公里的徒步活动中,统一着装,精神抖擞,一路上相互交流情感,尽情舒怀,充分享受着森林公园绿道健身的乐趣。近年来,成都市国民监测中心广泛开展了智慧绿道健身、徒步健身等群众喜爱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不仅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