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巴中市切实推动教育体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近日,巴中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率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巴中市第五中学、市体育馆调研,积极协商解决相关问题。

  在市第五中学,王善平察看了校园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该校发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党委、政府的大事。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积极协调解决学校建设中的有关问题。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明晰责任,对已明确的有关事项,要切实按照完成时限、责任主体等相关要求加快推进。希望校方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以更加务实、更加有效的举措进一步抓好学校的各项工作,助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市体育馆,王善平详细了解了体育馆目前建设情况。他强调,针对目前场馆建设存在的质量安全等问题,我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省高院做好相关应诉工作;要迅速组织第三方权威机构对场馆质量、安全进行综合鉴定,鉴定结果出来之前,暂时不对外开放;根据综合鉴定情况及责任划分再及时研究排危整改方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