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四川省体育幼儿基地”举行2019“爱在‘篮’天下”六一庆祝活动

 

    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孩子们迎来了六月的美好时光,迎来了又一个“六一儿童节”,在这欢庆的日子里,作为“四川省体育幼儿基地”的内江市第二幼儿园举行了一场“篮球盛会”——第十一届体育节暨2019“爱在‘篮’天下”六一庆祝活动。

  精彩的篮球表演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园长妈妈邓光容为小朋友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旋律,篮球团体操《战斗吧,篮球!》火热开场,小小篮球在孩子们手中快速跳跃,炫目的球技、灵动的步伐彰显出活力十足。随后《快乐猪宝贝》趣味篮球技巧表演,展示了孩子们在篮球游戏中玩球的技能;《灌篮高手》打响了幼儿篮球友谊赛;《炫酷娃》嘻哈篮球操带动幼儿携球做操;《热血狂篮》将宝贝们的萌爸们集合在一起,帅爸联盟为大家带来了篮球争霸赛;《篮球裁判手势操》是教师们送给孩子的礼物,老师们动作舒展豪放、洒脱自如,展示了篮球运动的无穷魅力。

  表演过程中,孩子们娴熟的球技引起全场阵阵喝彩,带给全场运动、阳光、健康和快乐的感受。精彩纷呈的节目交织成为美丽的画卷,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的笑声,幸福就在孩子们中间。看到孩子们对篮球的喜爱,仿佛就看到了内江篮球运动美好的明天。

  在内江二幼,篮球活动已经成为了幼儿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孩子们积极参加篮球活动,不仅激发了幼儿的篮球兴趣、创新了篮球的多种玩法,而且还培养了他们活泼开朗、勇敢自信、善于合作的性格和品格。本次的演出活动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风采,也让家长朋友们感受到参与幼儿园体育活动的快乐。 

  内江市第二幼儿园系我市“四川省体育幼儿基地”。一直以来,我市坚持体育从娃娃抓起的理念,持续加强对省级体育幼儿基地开展体育活动的指导督促,努力培养幼儿、青少年体育兴趣爱好,提升幼儿、青少年身体素质。现在我市“四川省体育幼儿基地”体育特色凸显,成为了我市培养健康少年、体育“新苗”的重要摇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