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都市体育局局长熊艳到市城北体育馆调研

 

529日,成都市体育局局长熊艳、副局长陈志率市体育局综合处、计财处有关负责人到成都市城北体育馆开展工作调研。熊艳一行首先来到正在改造的体育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以及工地安全提出了要求。之后,到训练馆、篮球馆、食堂、办公场所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全馆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在实地考察调研后,熊艳主持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城北体育馆主任徐远伦代表城北领导班子从单位基本情况、工作职责、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以及今年主要工作和对体育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听取工作汇报后,市体育局计财处、综合处等处室负责人就基建项目、财务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副局长陈志对世界体育舞蹈节知识产权、太极蓉城品牌开展、气排球发展以及场馆运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

  熊艳在充分肯定市城北体育馆取得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市城北体育馆要把抓好场馆改造作为当前第一要务,抓住筹备大运会的契机,对体育基础设施进行提档升级,完善体育功能,提升城北形象,促进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发展。二是要继续发挥特长,把事业做强做大。要加强对专业人才的引进、培养和建设,同时谋划好体育场馆的运营,突出优势,形成差异化竞争,为赛事名城建设作出努力。三是要锤炼带好队伍。当前,我们处在社会巨大变革期,新时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面临更大挑战,需要更多的复合型人才,要加强对管理人才、经营人才的队伍建设。“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要充分利用机会,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争取有更多的收获。四是要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推广冰雪群众运动,要向在推广发展项目工作中具有先进经验的兄弟单位学习交流,做好气排球等项目的推广。

  熊艳指出,现在是体育事业发展的春天,我们要珍惜机遇,乘势而上,对得起机遇,夯实基础,不辜负机遇。最后,熊艳再次强调了安全工作不可松懈,要加强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