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都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武侯区中小学生气排球比赛举行

 

526日,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指导,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武侯区教育局共同承办的“运动成都”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诸侯争锋”2019年武侯区中小学生气排球比赛在成都市武侯区机投小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1所中小学校、44支代表队、400余人参加。设有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甲、乙组、小学女子甲乙组,共计7个组别。

  在比赛中,裁判员公正执法,比赛井然有序。全部比赛共进过了92场激烈角逐,获得各组别第一名的学校分别是:马家河小学、武侯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机投小学、武侯实验中学、西北中学外国语学校、西北中学。

  本次比赛以“迎接世警会·拥抱世大会”和助推成都“三城三都”建设为主题,旨在倡导中小学生积极乐观向上的运动理念,为教练员、运动员搭建切磋球技、传播拼搏精神的平台,进一步带动青少年参加气排球运动的热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