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资阳象棋运动员省老运会勇夺冠军

 

    520日—23日,由省体育局、省委老干局、省老龄委、省老体协主办的“葛仙山养老杯”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象棋比赛在自贡举行,来自全省25个市州和行业系统的140余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比赛。四川省体育局原巡视员、省老体协顾问、省九届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杨云章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在激烈的角逐中,选手们凝神静气、斗智斗勇,时而双眉紧锁、静思默想;时而眼疾手快,招招紧逼;在无声的棋盘战场上进行着激烈地拼杀,出车、跳马、飞象、上士,见招拆招、你来我挡,奇妙的步法构思,让大家领略到了棋局的独特魅力。

  比赛经过3天七轮的搏弈。我市象棋运动员谭兴华,最终以43和积11分的成绩,荣获男子66岁以上组别冠军。刘德彬获得60-65岁组第六名的好成绩;资阳市代表队还荣获男子团体第八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本次比赛展示了我市老年人积极乐观、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全市老年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