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19117日,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织书记述党建评议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海谊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四川省航空运动学校、四川省体育馆、局竞技体育处、局青少年体育处等6直属单位和机关处室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直属单位和机关处室的党组织书记以书面方式进行述职并接受了评议考核。杨海谊同志对现场述职的6位党组织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杨海谊同志指出,去年在局党组正确领导下,局系统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切实推进“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五好党支部”创建等工作,党建主体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工作创新力度不断加大、问题整改措施不断完善、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值得充分肯定。

  杨海谊强调,2019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部署的落实之年,为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4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书记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及组织工作路线,持续强化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责任担当。二是希望各位书记进一步提高抓意识形态工作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监管引导。三是希望各位书记不断提高新形势之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四是希望各位书记进一步提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意识,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开展体育特色扶贫。

  最后,杨海谊强调,希望各位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在新的一年,对标先进奋发有为,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唱响四川体育“倾心画好最大同心圆、倾力实现最美体育梦”主旋律,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123456”战略部署,以昂扬斗志推进四川体育高质量发展,奋力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体育人新的更大贡献。

  局系统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直属单位和局机关处室的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