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备战工作动员大会

  1225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在成都市召开贯彻落实备战工作动员大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出席会议并为全体与会人员讲主题党课。    会议就2018年学院运动成绩和新周期备战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作备战工作动员,12个项目中心(系)负责人现场领取了第十四届全运会目标任务书和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来自学院基层一线的19名管理员、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围绕“我要干、我要教、我要练”,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生动讲述故事、深入交流发言,充分展现了主人翁的意识和姿态。

  罗冬灵局长指出,此次备战工作动员大会开的得很新颖、很及时、很成功,大家收获了欣喜、收获了感动、收获了向上的力量。罗冬灵局长以“高举旗帜、万众同心,用智慧做枪杆、用汗水做子弹,向着青运、向着奥运、向着全运,冲锋射击、问鼎摘金”为主题,强调指出了“四个四”。一是四十年改革开放。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40年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42310339”精神要义(四个机遇、两个伟大、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三个充分证明、九个始终必须坚持)。要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腾飞成就辉煌、中国体育成就绚丽、四川发展成就绚烂、四川体育成就斐然、单位发展成就斑斓、个人成长成就多彩。要感恩伟大的党、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伟大的人民、感恩伟大的时代。二是四十天思想碰撞。局党组通过为期40天的问卷调查、征文活动、演讲比赛、基层调研、交心谈心、会议研究等活动和形式,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倾心画好最大同心圆,倾力实现最美体育梦”的主旋律,并研究作出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三是四个月转变过程。四个月来,在“123456”战略部署的感召下,通过在省体育局系统开展“下基层、转作风、强巡查、重服务”主题活动,系统干部职工实现了思想转变、境界转变、学习转变、行动转变、管理转变、成效转变,体现了政治上的坚定性和思想上的先进性。同时,大家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细节、更加注重效率、更加注重质量。四是“四个要+二”持之以恒。在学院提出的“我要干、我要教、我要练”“三个要”的基础上,还要在向着青运、奥运、全运的路上做到“六个坚持,六个自觉”:即坚持“我要干”的使命自觉,坚持“我要教”的职业自觉,坚持“我要练”的奋斗自觉,坚持“我要学”的人生自觉,坚持“我要廉”的行动自觉,坚持“我要强”的尊严自觉。

  罗冬灵局长最后号召,全省体育系统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沿着改革开放的精神航向,鼓足信仰、信念、信心的风帆,将四川体育这艘巨轮以万众同心、劈波斩浪、扬帆起航之势向着青运、向着奥运、向着全运奋勇前进。

  省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学院全体领导、部分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等共近700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