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四川、山水四川亮相“两博会”

  四川省体育博物馆馆长李仁凤(右)陪同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局长尼玛次仁(左)参观四川展区。同时对展览内容进行介绍,尼玛次仁局长一行对四川展区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对雕塑作品非常感兴趣。

  20181211—13日,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简称“两博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惟幕。

  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体育博物馆、成都市体育局、广元市体育局承办四川展区,以“健康四川、山水四川”为主题,分为“致敬四川体育40年”“健康绿道,美丽成都”“蜀道亚高原、康养曾家山”三大板块,展示四川体育的改革开放40年四川体育事业的沧桑巨变,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在新时代新发展理念引领下建设的天府绿道,打造绿道体育运动新方式;展示四川体育旅游的丰富多彩,展示中国首批体育旅游小镇曾家山的运动魅力,展示四川峨眉武术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

  展览期间,省体育局领导杨海谊、奥运冠军高敏、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局长尼玛次仁、国家体育总局文化中心领导、成都体育学院领导、上海市体育博物馆馆长、天津市体育博物馆馆长等亲临四川展区参观。对四川体育改革开放40年的成果和体育文化、体育产业、体育旅游等方面给予肯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