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代表队双双杀入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总决赛

  819日至20018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半决赛(南部赛区)在东莞市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上海、重庆、江苏、广东等省、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的32支参赛队伍170多名运动员参加。

  南充市贡院健身气功站和攀枝花市仁和区关工委夕阳红健身气功站两支队伍代表我省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参赛项目包括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太极养生杖、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十二段锦、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和大舞等。根据比赛规程,获得半决赛总成绩前16名的代表队将参加11月举行的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省南充市贡院健身气功站以团体总分第8,攀枝花市仁和区关工委夕阳红健身气功站以团体总分第15的成绩双双杀入总决赛。

  此次比赛,集中展示了我省健身气功习练人员的精神风貌和技术水平,通过相互切磋、共同提高,有效促进了我省队员与全国各地健身气功站点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加强站点管理,扩大基层健身气功习练人群覆盖面,实现四川健身气功推广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