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代表队喜获2018年“姚基金”篮球季全国总决赛季军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城第一小学校代表队在2018年“姚基金”篮球季全国总决赛中载誉归来,荣获全国季军。

  7月初,攀枝花市盐边县城第一小学校代表队以“2018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四川赛区攀枝花站蝉联冠军的身份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总决赛。此次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55个支队伍,超过1000名小球员参与其中,盐边县城第一小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将盐边县健儿拼搏协作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功夫不负有心人,前期长达几个月的艰苦训练和磨合使他们越战越勇,最终喜获全国第三的好成绩。闭幕式上,姚基金发起人姚明亲自为优秀球员和志愿者进行了颁奖。

  近年来,攀枝花市盐边县坚持“以体培人、以体育人”理念,不断丰富体育教学的形式和内容,着力推动中小学校体育教学质量提升,在保留传统项目的基础上,增加篮球在体育教学中的比重,特别是每年组织的中小学校园篮球联赛对盐边“一县一品”体育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营造了和谐向上的体育氛围,让孩子们感受到体育精神、收获了自信和快乐、学会了尊重规则和团队合作,增强他们对未来的信心,他们将带着篮球运动赋予他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勇往直前,再创辉煌!成为自己的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