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三台县U8 U9少年足球队双双夺得2018年"中华足球种子计划•绿茵小将杯"广州恒足青训俱乐部总冠军西南赛区冠军

  花开足球季,精彩绽放时。日前,由中国足球协会、中华足球种子计划CNFSP、广州恒足体育公司主办的2018年“中华足球种子计划绿茵小将杯”广州恒足青训俱乐部总冠军西南赛区比赛在绵阳市教育园区举行,来自四川、重庆、甘肃等省市的56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进行了为期7天的激烈角逐。三台县派出的U8U9两支足球队在比赛中技术出众、实力超群,以不败战绩夺得冠军,并夺得了U9年龄段的最佳射手,包揽了U8U9年龄组最佳球员,三台足球扬威赛场,足球之乡美名远扬。

  作为中国足球协会、中华足球种子计划CNFSP基金会、广州恒足体育公司重点打造的全国性青少年足球赛事,该赛事现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时间跨度最长、比赛体系最全的品牌赛事。该县作为四川青训足球的领跑者,受到大赛组委会隆重邀请,派出了U8U9两支足球队参加比赛。在比赛中,三台县足球小将们自始自终斗志昂扬,组织有序,配合默契,特别是临场应变、把握机会的能力明显技高一筹,受到了参赛教练员、球员的高度肯定和赞扬。最终,凭借超强的实力,该县U8(保持不败)、U9(保持全胜)两支队一路高奏凯歌,夺得冠军,并拿到了明年1月在海南举行的总决赛入场券。来自U9的曾悦桐夺得最佳射手,甘浩宇、钟梓涵包揽U8U9年龄组最佳球员,再次创造了参加高水平赛事记录。

  近年来,三台县以振兴“四川省足球之乡”为己任,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建设为契机,通过加大投入、创新举措,逐渐构建起“多元保障、全域推进、常态活动”的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三大体系,切实做到了普及中提质量,发展中塑品牌,三台足球正上升为足球三台,足球影响力不断增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