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MaXi Race China中国·朝天曾家山国际越野赛开赛1300名世界各地跑者再聚曾家山

   7月7日上午8时,2018MaXi-Race China中国·朝天曾家山国际越野赛开赛。 

  MaXi-Race法方赛事品牌创始人史蒂芬尼,中华户外网董事长张海峰,四川省体育局社体处副处长、一级调研员余林康出席开赛仪式。广元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出席开赛仪式并宣布开赛。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主持开赛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黎,区政协主席张晓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杜林出席开赛仪式。

 广元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宣布开赛

 广元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主持开赛仪式

  法国、巴基斯坦等27个国家的外籍越野赛运动员,国内各地专业越野赛爱好者、教练员、裁判员,市体育局、朝天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赛仪式。

  杜林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曾家山国际越野赛是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朝天分会场暨第十二届曾家山避暑节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是一项高规格、国际范的越野品牌赛事,对于传播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弘扬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展示丰富多彩的自然地貌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将进一步提升朝天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他表示,朝天区将和国际越野跑协会、法国极限赛事协会,加强协调配合,精心组织安排,热情周到服务,全力以赴举办好本次赛事。杜林希望,广大参赛选手公平竞争、团结互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据悉,本次MaXi-Race国际越野跑赛事自5月份启动以来,再次受到跑圈人士及媒体们的广泛关注。此次MaXi-Race中国·朝天曾家山国际越野赛为满足专业选手和业余选手的参赛需求,共开设了60公里、30公里、10公里三条线路,越野跑爱好者们可根据自己的条件和需求自由选择。赛事起终点均在曾家山民俗文化广场,比赛路线由专业户外运动团队设计赛道,不仅有趣味横生的休闲山路,也有高手所向往的超级赛道,连续的高海拔长爬升使比赛的强度陡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