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省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全民健身操舞教练员培训班顺利结束

  2018626日至28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和温江区体育局承办的“2018年四川省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全民健身操舞教练员培训班”在成都市温江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17个市州、45个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50余名教练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2018年全省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全民健身操舞比赛”设定的排舞曲目(Throwback loveFinesse)和全民健身操舞(表演轻器械操1级、有氧舞蹈6级)规定动作邀请了3位全民健身操舞高级教练员为学员授课。针对每个技术动作和细节做了详细讲解和示范。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专心听讲、细心领会、积极互动,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基础和极强的领悟力此次培训,学员们通过学习四套操舞,不仅掌握了基本要领,更对健身操舞的理论知识和评分细则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我省青少年俱乐部健身操舞教练员的业务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