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自贡航空协会会长受邀参加中捷体育合作招待会

  5月4日,四川省自贡市航空运动协会会长陈洋杰受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科佩茨基阁下邀请,赴北京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参加捷克和斯洛伐克建国100周年捷克日,中捷体育合作招待会。

  会上,陈洋杰与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深入探讨了自贡航空运动和捷克航空运动的融合发展及互访交流。与捷克共和国驻华副大使、经济参赞对自贡市航空飞行营地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了了解、交流。同时,捷克共和国驻成都领事就自贡飞行爱好者赴捷克学习、交流等相关手续办理进行了交流。陈洋杰就自贡市航空运动在地区中的优势向参会的嘉宾进行了介绍,同时欢迎捷克飞行爱好者赴自贡参加航空运动飞行活动。

  会后陈洋杰就自贡市航空运动现状和发展与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进行了汇报,任书记对自贡市航空运动协会在自贡航空运动普及推广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自贡市航空运动能为自贡市老工业城市升级转型做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